我把平常如何調理肌膚的秘訣,都藏在那個地方了,想知道我藏在哪裡嗎?那就點開這篇文吧!

 



目錄|點我直達觀看詳細內容|
  1. 看完整故事
  2. 推薦的好物
  3. 代言人
  4. 優惠方案




真實的版本是,隨著年紀漸長,我的皮膚也因蛋白質流失日漸失.去.彈.性

加上工作上的壓力和作息不固定,白淨的膚色、滑嫩的膚質......那些都被平時懶惰的我摧殘到無可救藥


不只如此,更可怕的是,我的毛孔時常阻塞長出小凸起,但是擠又擠不出東西,嚴重一些的時候這些小突起甚至還會發癢。


當時我痛苦極了,有時癢到睡不著覺,抓到破皮又留下深淺不一的疤痕,紅紅的小點也讓我不太敢穿短褲出門。


我在思考一個問題,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的皮膚舒緩一些,

在不用不斷擦舒緩膏的情況下,也能平靜的工作、安穩入睡,

最好還能讓皮膚不要太乾燥、代謝不佳、黯淡無光、易出油阻塞毛孔


試過很多種方法之後,終於,我找到了一個方法,這個方法不但適合我,

而且我猜,很有可能,它也適合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......


undefined


我使用的調理品不能算非常貴,但也不能說很便宜,一般來說,想要跟我使用同款的調理方法,

就得花上六千八百元,雖然這個金額蠻多人都能負擔得起,

但是我心裡也不禁想到,萬一有人負擔不起呢?


又或者,有些人他不是負擔不起的問題,他只是還沒有做好這樣子的心理準備,花上一定程度的金額來跟我使用同樣的方法,畢竟他跟我不熟,還不知道我的方法是不是好用,可以帶給他多大的幫助,因此就先不找我詢問這個方法


為了完美的解決這個問題,我想到了一個方法,就是我研發一款可以達到同樣目的沐浴膠,我把平常用的調理品所含成分,都藏在這裡面,畢竟沐浴膠是一種很便宜的日常必需品,任何人都可以花個三~四百元,在超市裡面買到一瓶沐浴膠,並用於日常生活。




是的,我研發了這瓶,名稱叫做「JANNiCE發現極光涼感沐浴膠」,它裡面含天然有機植物萃取「亞麻仁花」富含纇黃酮、酚酸、單寧酸及木酚素,具有抗炎性、抗氧化、舒緩、鎮靜等功效。


這些功效,白話一點就是像你在被蚊子叮到之後擦涼涼的,是不是感覺會比較舒服呢?


最貼心的是,我怕有些人不放心使用非開架的產品,還是對在網路購買的東西沒有信心,所以我特別又提升了三項產品的安心元素,分別是...

undefined


我原意是研發給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女孩們,結果在男生族群裡也意外獲得不少推薦反饋 ,不管你用哪一款沐浴乳,要讓男孩女孩都喜歡,是不是很難?畢竟性別不同沒有在家裡放個3、4款沐浴乳已經很客氣了呀。




很多我的朋友們跟我買完,而且使用之後,紛紛跟我表示:恩宇,這款沐浴膠跟我預期得很不一樣耶,我一直以為含植物萃取的沐浴都會有很濃的草味、藥味,沒想到這款沐浴的香氛聞起來如此舒服,淡淡的,讓人像置身於森林中,洗完後整個人都放鬆了。

undefined             

講到這裡,也許你會好奇的想問,

要如何用方便、優惠的方式,獲得這瓶含有高級保養成分的沐浴膠呢?

undefined undefined

嗯,好的讓我來為你做一下說明吧,首先如果你用這瓶沐浴的名字「JANNiCE發現極光涼感沐浴膠」上網查的話,你可以看到在某個很大的電商網站上,它的原價是580元,而該網站的促銷價是打83折,也就是480元。


我想,如果能用480元,獲得一款我耗時三年研發出來的保養型日常用品,這樣應該已經很便宜了吧。


但是,聽好了喔,我即將要告訴你一個更便宜的方案,而且超值到爆錶,那就是~ 


恩宇慶祝膚況好轉的限量優惠方案


1.嘗試使用這款沐浴膠只需要你443元而已(這個價格是台灣地區的價格,已經包含了寄送費用在裡面了,如果你是國外地區,費用要額外做計算,詳情請聯絡本網站客服做詢問,LINE ID是:@869mftfj,主旨請打上我要買極光,且附上你的地址,我們收到訊息之後會再把運費報價給你)


2.贈送一組JANNiCE旅行組(60mlx3入洗護沐隨機),透明夾鏈袋讓你重複利用~環保愛地球!


3.贈送一瓶JANNiCE隨身75%酒精噴霧100ml,用完還可繼續補充隨身攜帶~疫情退散,天佑台灣。


4.透過這個專案買到沐浴膠的人,可以進入到我們VIP服務的專屬FB社團只要是本款產品的購買者,均可以在裡面享有日後恩宇產品的第一手試用體驗企劃,免費報名。

且如果你願意手持著我的產品,自拍一張照片,順便說幾句你使用後的感想,並發佈在我的FB社團內,或是你自己的FB動態牆TAG@JANNICE杰妮思β胡蘿蔔素,我就免費再送你一瓶

前提你不是留負評XD


5.透過這個專案買到沐浴膠的人,可以獲得機密賣場連結,內有JANNiCE全系列一共6款的下單頁面,只要你喜歡這瓶極光沐浴膠,那我猜你也許想要試試同系列的其他款,它們有各自的特色,針對的膚質也不同,此機密賣場內可以低於83折的優惠入手。

機密賣場內任一款都是單瓶現折80元的優惠,只要你喜歡我的產品,那我也喜歡願意相信我的你們

領取時直接私訊LINE ID:@869mftfj,並留言您訂購此方案的姓名,專員驗證後將自動發送機密賣場連結給您。

加入好友


恩宇提案-贈品


如果你跟我認識的,你會知道,這樣的優惠提案,是史無前例,保證空前,會不會絕後還不知道就是了,但是有一件殘酷的事情,

我得跟你說明,那就是這樣的專案,我們只限量100組


是的,一百組究竟要多久可以賣完?
也許半年、也許三個月?
其實我也不知道,不過也無所謂啦,反正,人生嘛 開心就好啦~


下單網址(7-11賣貨便賣場連結,敬請安心前往~):

https://myship.7-11.com.tw/general/detail/GM2207077391452


※好物正背面實拍圖

undefined undefined

※下單後,在下方留言"已下單+1",將優先安排寄出,還會額外送您小禮物呦~


留言